close

雖然知道可能沒什麼人看,但是還是想說一下 哈哈!

我的文章分類大概就是 團名/CP/標題

舉個例來說,

INFINITE/南圭/我很忙

↑↑這就是我很常用的標題模式。

至於CP的前後在此重複一下,前為攻 後為受(ex:南圭,南為攻,圭為受),對於攻受不懂的請自行GOOGL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標題很常出現  → 對的,就是箭頭。

這通常都我表達暗戀、單戀、單方面情感的方式,所以通常這種標題出來就沒什麼攻受之分。

這種通常都是攻受不明的~可以放心食用喔!!(屁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再繼續補充好了,希望大家有懂我的標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