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早上雨大到一個誇張程度,所以千拜託萬拜託的請熊媽載我去上班>"<

然後下班只好搭公車回家。

 

說真的,到了可以騎車的年齡之後,我幾乎就再也沒坐過公車了!!!!!!!!!

其中還是有拉,只是頻率大約是一年不到12次吧 哈哈哈(被揍

既上次跟姐坐公車去大坑騎腳踏車後...

就是跟蟲還有海海去一中吃飯時我懶的騎車所以去搭公車而已(靠

 

走到公司附近的公車站牌看了看......

畢竟很久沒搭公車了,會怕自己發蠢搭錯車 哈哈(乾笑

 

我居然發現有 直 達 車

 

 

我的媽媽咪啊!!!這樣我就可以一路到站再下車就好啦!!

於是我就滿心歡喜的站在公車牌下默默的等了大概快10分鐘,BUT!!!!!!!!!!!!!!!!!!!!!!!!!!!!!!!!!!!!!!!!!!!!!!!!!

 

公車居然還沒來我足足等了35分鐘吧(眼神死

 

這果然就是台中的公車 嗚嗚嗚嗚嗚嗚

很會誤點(跪

不過還好是下班時間...沒有趕公車的壓力

 

本來想說就此放棄公車上班的計畫,但是那交通費真的是太誘人了(咬手帕

來回不用5塊錢阿!!!你說誘不誘人!!對於什麼都有,但是錢就是少了一大點的我來說這是最快的省錢之道

於是...我還是乖乖開始了我的公車上班之旅...

為了我的荷包(阿門(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