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已經被菸味佔據空氣的那間房間,耀燮嘆了口氣,明明整間房就沒人但這房內那該死的氣味是怎麼回事,這兩人是沒事就點菸抽嘛,到底有沒有當歌手的自覺啊!無奈的邊碎念邊撿起地上散落一地的豆芽譜,只是想進來借張CD怎麼變成宿舍大媽了,耀燮為了自己突然轉變的命運感到哀傷。

 

"連床上都是紙,龍俊亨跟李起光你們會不會太誇張!!"

 

在心中大咆嘯,耀燮決定找到CD之後出去找人練拳擊,喔!是對方當沙包給他打的拳擊練習。

 

一屁股坐上起光的床,從床下拉出一大盒裝CD箱子,準備提上床打開找CD時,緩緩的掉落了一張豆芽譜,耀燮彎下腰撿起發現是一張填好詞的曲子,看來是起光的新創作,隨著上頭的旋律耀燮輕輕地哼著,才發現這張創作曲有段時間了,上面居然還有壓上完成日期,

 

"09.11.11,剛出道不久就開始創作了阿...但怎都沒拿出來..."

 

耀燮回想每當起光創作完成時都會興沖沖的要大家幫忙評論,怎唯獨這首沒拿出來要大家評論?繼續緩緩的哼到了結尾,耀燮的雙眼閃過一絲訝異,原來,這就是不拿出來的原因阿...

 

安靜地把這張豆芽譜壓進裝CD箱子的最底層,耀燮心想,這秘密就讓它壓在這吧,起光心底最深的秘密。

 

 

 

 

 

 

「呀!你們會不會太誇張,整間房都是紙跟菸味,不怕哪天火災啊!」

 

耀燮吼著走出房間,關上了房門,也把剛剛的事留在房門內。

 

 

 

直接對著俊亨發動攻擊,反正今天斗俊也不在沒人可以護著他,打鬧著你一拳我一腳的,卻小心地避開正認真玩電視遊樂器的起光。

 

而歌詞的最後兩句...

 

你會是我這輩子的秘密吧...

 

我愛你,尹 斗 俊

 

----------------------------------------

坐公車時突然閃過的靈感~

沒想到我小獸的處女作居然是這種鬼玩意QAQQ

誰來救救壞掉的我(靠

歡迎留言跟我哈拉~我不會把你抓來下鍋的(不對

至於我小玻璃心,不喜歡的配對各位就不要留言了~

我會直接刪除當沒有發生過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