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
  
  洪基站在騎樓下望著漸漸變小的雨勢,鐵灰色的天空宛如此刻他的內心,
  
  「不是說...我們都要快樂嗎?沒有你...我能快樂嗎?」
  
  低著頭喃喃自語著,凌晨3點26分,慢步在雨停微涼的弘大街道上,
  自己踏在水窪上的腳步聲跟鄰近夜店的喧鬧聲彷彿在嘲笑著自己孤單一人,
  沒去細數多少個深夜都這樣獨自一人慢步在街道上,
  或許想找點喧鬧來證明自己不孤單吧。
  
  -----------------------------------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
  
  坐在練歌房內,今天是AB稍病幫的聚會,看著周遭打笑嘻鬧唱歪歌的哥哥們,
  輕嘆口氣,只能默默的接過鍾訓一杯又一杯的調酒,
  
  「洪基阿!死小子!窩在那喝啥酒!過來陪哥唱歌,快!」
  
  「啊啊啊...希澈哥別拉耳朵,過去就是了。」
  
  跟著裝瘋唱HIGH歌,不斷嘻笑著,一杯又一杯的調酒下肚,
  內心哭泣的聲音是否有人聽見,不斷展開笑容,只為了隱藏眼角微濕的感覺。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
  
  「呀!就叫你不要這樣亂跑亂闖,你看受傷了吧!每次都這樣亂來,
   不懂我會心疼?!」
  
  「懂~當然懂啊~你吳元斌當然心疼的不得了,誰叫我是你的最愛?」
  
  「就只會耍嘴皮,小心下次我把你吊起來打。」
  
  「你捨不得~」
  
  看著滿臉無奈決定低頭去幫我處理膝蓋上的傷的你,
  這種幸福曾幾何時變成一種觸不到的奢望、一種想忘卻的痛,
  能否給我一個理由去忘記如此呵護我疼愛我的你。
  
  「別哭,你們要繼續走下去,我也會在台下支持你們的!」
  
  紅著鼻子卻笑著拍拍在真的臉,展開那溫暖笑容要鍾訓他們別為你的離別太感傷,
  
  「吳元斌!你什麼都沒有跟我說就要這樣走了?!你把我當什麼?!
   馬的!你最好就不要給我再回來!我們分手!!!」
  
  在大雨中盡全力奔跑著卻只看到你搭乘的計程車漸漸遠離的背影,
  傾盆大雨淋濕身體也澆熄了心,當時決定不為你掉任何一滴淚,
  但現在我能收回這決定嗎?
  
  看著我們的合照,一度想撕成碎片,卻下不了手,
  你知不知道你不在身邊卻一直住在我心裡的那種痛?
  
  -----------------------------------
  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
  
  手暖手散步過的小公園、擔心我受風寒而買的熱可可、一起嘻笑打鬧的練習室、
  第一次接吻的電影院、忙裡偷閒的放假日攤在跟你聊天談心的床,
  一幕一幕的過往印入眼簾,你爽朗的笑聲、最自信的笑容、認真練習的表情、
  接吻後的小尷尬神情、對我充滿溺愛的眼神,
  緩慢踱步的走回房,只見掛在床邊那件你最愛卻讓給我的大衣,
  輕輕的拉著大衣袖子,幻想著你穿著它牽著我,深呼吸再度深呼吸,
  忍住瀕臨邊界的淚,一頭栽進床鋪,靜靜的忍住你不在身邊的痛。
  
  -----------------------------------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
  
  吵雜的夜店內,坐在吧台的我看著在舞池裡隨音樂起舞的俊亨斗俊,
  震耳欲聾的重節拍卻蓋不過我內心孤寂的滴答聲,
  
  「耶?!這不是洪基嗎?來酒吧都不用找哥的?!」
  
  「喔?!哈哈!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啊,根碩哥...怎?來釣妹妹的?」
  
  「我這姿色還需要用釣的?!」
  
  跟根碩哥在酒吧前嘻嘻哈哈的閒聊著,
  卻還是掩蓋不掉內心越來越大聲的哭泣聲。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
  
  我想忘記狠心拋下我的你,卻找遍各種理由也無法說服自己,
  如果當時我不顧一切也要朝你奔去,是否我們現在就不會是這種結局,
  但我卻找不到理由放棄當時得繼續跟新成員走下去的決定。
  再度踏上羽田機場,內心惆悵,越想要離開這是非之地卻越往這邊跑,
  你跟我告白的地點,成為你的人的地方,不顧被大哥罵的偷偷幽會,
  越想忘卻又忘不了,看著宿舍大門,當初在我身邊的人,
  如今只留在心裡。
  
  -----------------------------------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
  
  再度下起傾盆大雨,街上行人紛紛找起躲雨的地方,而我還漫步在雨中,
  不知臉上是雨還是淚,只知道我忘記不了關於你的一切,不論是好是壞。
  
  「洪基...要是哪天我必須離開很長一陣子...你...會等我嗎?」
  
  「不會!我才不會當傻傻等你回來的傻子!」
  
  當初的玩笑話如今成真了,而我卻放棄不了想等你的決心,即便一年過去了,
  這365天我都還在想你都還在愛你,想抽離這回憶卻始終離開不了,
  為什麼你不在?為什麼要放我孤單一人?為什麼...一聲不響的離開?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這傻子還在原地傻傻等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李洪基很想你?
  傾盆大雨打在身上,平時會為我撐傘的你,此時此刻去哪了?
  蹲在大雨中無助的哭著,你是否聽到我內心在吶喊著,
  
  吳元斌...我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TBC-

arrow
arrow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