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

。夏日時光 BLOSSOM Cafe

。中市大里區新南路55號

。(04)2483-3601

FaceBook專頁

門口

2月20日,天氣晴

前一天晚上就在網路上尋找著自己家附近有沒有可以悠閒吃早午餐的地方,

沒想到!!!!!!!!!居然真的有!!!!走路5~10分就到了耶!!很近,但我卻在這附近生活了N年才發現=_=

沒辦法啊!!!新南路根本就不是我的活動範圍Orz

去的時候裡面只有一桌的客人,嘿嘿,平常日麻~這樣最好,感覺好像自己包場 哈哈

依序是吧檯、書櫃、我坐的位子

吧檯 書櫃 位置

↓我位置旁邊的牆面,滿可愛的,很簡單的裝飾

 

 

牆面1 牆面2 

↓上面是戶外~那天天氣真的美賣!! 下面是他們的自助佐料區!!還有在賣洋芋片跟酵素

戶外  

自助區

↓這是佐料區上面的小盆栽~~                                  ↓這是我桌上的小盆栽,很有趣味ヾ(*´∀`*)ノ

小盆栽    桌上小物

Menu

我點的是英式經典早餐喔σ(o'ω'o)

餐點上來前他先給了我一杯橄欖酵素,喝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梅子酒?!

橄欖酵素  

 ♥英式經典早午餐 NT190

英式早午餐

先說說那一盤早午餐...我覺得那厚片烤的好好吃喔!!!淡淡的鹹奶油香,搭上那起司片還有中間的炒菇感覺波棒~

中間的炒菇沒有很鹹,但是黑胡椒味有點偏重,很喜歡♥

然後是那盤沙拉!!生菜滿脆的,而且他的醬不會很油耶!明明就是油醋醬!!整體起來是清爽的!!

香腸兩大條感覺超飽,口感就是德式香腸的口感(#

我得說說那個培根!!不知道他們家是怎麼煎的,還是買的牌子不同,他!不!會!過!鹹!

OMG 我的天 我真的得說,外面很多培根單吃都超鹹,雖然很香,但是吃兩口就膩了

他們家的我吃完還意猶未盡啊~~

可是水波蛋我就有點小失望,水波蛋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是蛋黃會流出來的阿

當天那兩個水波蛋只有一顆的蛋黃還有一點點稠稠的...另一顆就跟全熟蛋一樣 嗚嗚 我的水波蛋

果醬  

?!為什麼要放這個果醬?!因為他跟我無緣XDDDDD

他在我把整盤食物吃到要見底的時候...默默的出現在沙拉碗的後方

♥冰拿鐵 NT130 (跟早午餐搭配可以折抵50元喔!)

冰拿鐵  

他來的時候我嚇到,好大一杯啊!!!就是那種700cc的杯子ヾ(*´∀`*)ノ

剛入口很香,咖啡味有出來,比起有些拿鐵都是牛奶味來說,他們家的咖啡味比較明顯,而且他沒有什麼冰塊耶,才兩三顆!!

平常外面賣的冰拿鐵...冰塊貌似都有半杯

整體來說餐點滿意,飲料滿意,連離我家的距離我也是滿意啊!!!

可能以後會成為常拜訪的口袋店家~~

感謝各位的收看(欸

這是第一篇食記 我終於給他打出來了(痛哭流涕

以上觀點跟感覺都是我個人的觀點~不掛品質保證的XDDDD

 

 

P.S.這是他們最近的午茶優惠喔~

午茶特惠  

arrow
arrow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